Friday 25 March 2011

水水的皮肤

at 18:38
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很漂亮,都会在很多方面做功课,如衣着,化妆,发型,发色,配搭,等等。。可是,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您的皮肤啦。。俗语说“人白遮三丑”皮肤好也遮三丑啊!


所以啊,脸的皮肤要非常照顾哦。。我分享我的照顾小方法(不好意思,献丑啦!):
其实,基本的保护一定要做的是保湿, 防嗮,美白。。等等。。还没把这些放上你的脸之前,当然是清洁啦。。干净和去角质很重要。。要不然,在好的保养品都是浪费咯!
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有名的品牌的保湿品都不错, 如。。。

Biotherm Aqua Source
L'oreal
Neutrogena
还有很多啊。。。有一罐几百的也有几十的。。看你有的预算咯!
我也有一些比较专用的,叫Vitaderma.. (如果你有听过就懂)


我也有比较便宜的(我想它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啦!不超过RM20,sales 的时候更便宜!)

GARNIER Aqua Defense

保湿的就说到这。。其他的下次分享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:: Zoe Fitting Room ::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